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小型SUV/轿车/MPV 昌河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昌河汽车官方了解到,昌河未来将利用北汽的资源和技术推出多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昌河福瑞达M50于28日上市,该车其实是北汽收购昌河后,北汽技术导入昌河的一个开始。这款车之后据了解,昌河未来还会有小型SUV、轿车以及MPV将推出。目前这些新车的详细情况还不了解,但从北汽拥有的资源来看,不排除是将绅宝品牌的一些技术共享给昌河。

  今年7月18日,昌河汽车景德镇新基地奠基,该项目总投资高达140亿元,第一期工程计划在2015年底竣工投产,随着逐步扩建,到2017年底,工厂可以实现年产30万辆乘用车、30万台发动机;到2018年底,再新增年产15万辆整车生产线。届时,基地产品将全面覆盖交叉型乘用车,小型、紧凑型至中型轿车,SUV、MPV、新能源汽车等级别。随着新产品的推出,我们期待昌河能够重新走上发展的快车道。(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完成昌河收购 北汽打开资本合作大门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71809.html

  售4.89-5.19万 昌河福瑞达M50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379.html

推小型SUV/轿车/MPV 昌河新车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