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先期推手动挡 艾瑞泽3 11月27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艾瑞泽3将于11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仅推出手动版车型,其自动挡车型将于明年上市,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4速自动变速箱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旗舰型

  艾瑞泽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新车采用了类似艾瑞泽7的设计元素,使新车造型十分时尚。底盘方面,艾瑞泽3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和非独立扭力梁后悬架。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旗舰型

『配图为艾瑞泽3手动挡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主体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造型十分时尚。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7寸触摸式显示屏、车载蓝牙系统、SD卡接口等配置。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或6万元起售 奇瑞艾瑞泽3官图/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389.html

先期推手动挡 艾瑞泽3 11月27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2022F1赛事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