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XR-V于11月1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旗下中型车“新思铂睿”以及首款小型SUV“XR-V”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 本田XR-V 2014款 基本型

『东风本田XR-V(全景看车)』

  东风本田XR-V曾于2014成都车展首发,新车借鉴了CONCEPT 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过尾灯样式更加独特,另外新车前后保险杠等部位的细节设计也有所不同。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与思域相同的1.8L发动机以及地球梦1.5L发动机。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014款 2.4L Si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

  关于东风本田新思铂睿,新车推出两个排量共六款车型,其中2.0L车型为三款,2.4L车型为三款。新车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不管是前脸的造型还是尾部的设计都非常丰满,而8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首次应用在这款车上。想了解更多关于全新思铂睿的信息,您可点击查看《向全能进化 测试全新思铂睿2.4L Si》文章。(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新生力量 实拍东风本田小型SUV XR-V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8/837278.html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XR-V于11月1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家家头条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