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东风标致/雪铁龙更多4S店将销售进口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神龙汽车方面了解到,2015年1月1日起,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乘用车在中国的独家进口总经销商。这也意味着,未来消费者能在更多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4S店购买相关品牌进口车型。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Aircross 2013款 2.0L 四驱豪华版 雪铁龙(进口) C4毕加索 2014款 柴油 基本型

标致(进口) 标致4008 2013款 2.0L 四驱时尚型 标致(进口) 标致RCZ 2014款 1.6T 时尚型

  根据计划,2015年将有标致4008标致RCZ雪铁龙C4 Aircross、雪铁龙新C4毕加索四款进口车型在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网点销售。其中新C4毕加索目前还未在国内正式发布,该车有望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亮相。

  过去,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在中国的进口车业务是由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负责,神龙公司双品牌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部分网点并网销售进口车 。本次协议签订后,从2015年1月1日起,神龙公司将成为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汽车在中国的总进口经销商。神龙公司拥有标致雪铁龙产品在华销售的定价权、产品选择权,自主制定商务政策,业务范围将涵盖整车、备件和售后等相关业务;同时,也意味着神龙公司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品牌更多的网点将能够销售进口车。(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产高端SUVMPV 神龙汽车第四工厂奠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6080.html

东风标致/雪铁龙更多4S店将销售进口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技术发布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