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2015年初上市 五菱宏光V更多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车型五菱宏光V的实车图,新车定位高于五菱荣光S,但相比于五菱宏光更注重于商用。据悉,新车将会在2015年年初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宏光V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宏光V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宏光V

  在外观上,五菱宏光V的前脸使用了工字形的进气口设计,进气格栅为网状风格,中间镶有五菱的标志。新车的前大灯为不规则设计,造型十分动感。该车的下进气口为倒梯形设计,配合车身线条,使新车前脸呈现出V字的造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宏光V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宏光V

  从侧面看,五菱宏光V整体较为修长,侧面腰线从大灯底部开始向后延伸,在到达侧滑门滑槽时向上方扬起,让新车的侧面看起来不过于单调。新车的尾部设计十分简洁,看上去较为大气。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宏光V

  本次曝光的实车图中,新车后窗并没有采用之前谍照中的封闭式设计。在悬架系统上,由于这款车更加偏向于商用,所以使用的是钢板弹簧

  五菱宏光V将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相比于之前中置后驱的布置,这种驱动形式将使新车拥有更强的安全性。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可能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定位厢式货车 五菱宏光V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719.html

2015年初上市 五菱宏光V更多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荣光V

指导价:4.48-4.9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