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外设计改进 新款东南V3菱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新款东南V3菱悦的无伪装谍照,通过图片对比发现,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改进。(感谢汽车之家网友“农村外来务工”提供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款东南V3菱悦车身带有黑色条纹拉花装饰,同时采用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下进气口两侧雾灯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此外,新款V3菱悦还配备新样式的轮圈以及侧裙等增添运动风格的细节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款东南V3菱悦中控台的按钮布局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增添了更多的旋钮,同时配备小尺寸电子液晶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包裹性更好的座椅以及与现款设计不同的挡杆等。

  关于新款东南V3菱悦的动力信息,目前官方暂未透露,不过很其可能会沿用现款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外观变化明显 改款东南V3菱悦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756.html

内外设计改进 新款东南V3菱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海外谍照
整车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V3菱悦 2010款 改款 1.5L 手动风采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0 41.10 --
    测试文章:动力提升近1秒!测试东南V3菱悦4A91款
    评测编辑-孟庆嘉:

    V3菱悦4A91版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升级与革新可圈可点,这也使它在同水平的竞品中有了更高的位置!动力提升1秒之多无疑是个最给力的消息,而增加各种显档次的配置也值得表扬,接下来,东南是否改考虑彻底推出全新的产品呢?

    评测编辑-梁巍:

    东南汽车的产品一直都是自主品牌当中最注重性能和运动性的,这次V3菱悦更换了全新的4A91发动机之后性能又有了不小提升,10.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是值得骄傲的。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要在产品设计方面跟上时代的脚步了,毕竟面向年轻人群的车型在视觉效果上也要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评测编辑-罗浩:

    原本是一辆早已失去新鲜感的车型,此次接触竟然又让我们眼前一亮。新换装的4A91发动机使整车动力性能有很大提升,整体驾驶感受值得信赖,要是能彻底改进一下做工和外形就好了。

  • V3菱悦 2008款 1.5L 手动旗舰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0 41.90 7.30
    测试文章:整体水平明显提高!测东南V3菱悦1.5MT
    评测编辑-韩路:

    顶配带无钥匙启动、带导航,才8万,简直就是“贫民窟中的百万富翁”角色,与此同时,三菱遗留下来的底盘也让V3拥有了不少三菱的感觉,总体来说,10万以下买实用且高配置,我觉得这是可以考虑的一个车。

    评测编辑-王苦公:

    虽说有新瓶装旧酒的嫌疑,但我觉得V3很不错,值得买。动力升级了,油耗可以接受,好驾驶,最关键的,过去不太灵光的刹车系统改进了。另外就是性价比很突出,技术成熟稳定,后期不会有太大的麻烦。所以我说值得买。

    评测编辑-孟庆嘉:

    对V3菱悦的感觉就俩字——成熟!首先是成熟的技术,有了三菱的坐阵,菱悦的1.5L发动机才会有出色的综合表现!对市场成熟的理解成就了它较高的性价比。然而,成熟的设计却对它是个不足,以不变应万变的游戏规则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3菱悦

指导价:4.98-8.8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