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Q3/CX-3等 2014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洛杉矶车展将于当地时间11月19日正式开幕(北京时间11月20日),本届车展上全球诸多品牌都将带来很多新车型,它们包括奥迪新款Q3、Mercedes-Maybach S600、讴歌新款ILX、保时捷全新911 GTS系列、宝马全新X5 M、全新X6 M、马自达CX-3、新款ATENZA、新款CX-5和特斯拉MODEL S P85D等重点车型。这些新车当中有哪些是您所喜欢并关注的,又有那些未来有望在国内销售,请和我们一起进入《2014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汽车之家

奥迪新款Q3/RS Q3

新车看点:外观更加运动/部分车型动力有所提升

奥迪(进口) 奥迪Q3(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奥迪新款Q3』

  近日,奥迪正式发布了新款Q3和RS Q3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一体化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配备全新LED灯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部变化并不大,全新的LED尾灯造型使新车透露出时尚感。

奥迪RS 奥迪RS Q3 2015款 RS Q3 Concept

『奥迪新款RS Q3』

  新款RS Q3的外观相比普通版Q3更加运动,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网状设计,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更加具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运动的双五辐轮圈以及更大尺寸扰流板,并配备有大口径镀铬排气设计。

奥迪(进口) 奥迪Q3(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奥迪新款Q3内饰』

奥迪RS 奥迪RS Q3 2015款 RS Q3 Concept

『奥迪新款RS Q3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明显,动力方面,海外版的新款Q3将搭载1.4TFSI、2.0TFSI和2.0TDI三款发动机,并提供多种不同动力调校。而新款RS Q3将搭载一台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这相比现款RS Q3提升了30马力和30牛·米。

  编辑点评:采用家族式一体化格栅设计的奥迪Q3和RS Q3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全新的灯组也赋予了新车更加时尚的视觉效果。未来新款Q3也将继续在中国进行国产,国内的消费者不需等待太久就能看到这款新车。而RS Q3在动力上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当中的小钢炮,未来新车将成为GLA 45 AMG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更多阅读:

  外观动力小幅变化 改款Q3/RS Q3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111.html

奥迪新款Q3/RS Q3官方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宝马全新X5 M/X6 M

新车看点:外观相比普通版更具运动性/搭载4.4T发动机

宝马M 宝马X6 M 2016款 X6 M

  外观方面,全新X5 M和X6 M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张扬的外观设计,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两侧进气口设计也有所增大。车尾部分,两款车型均配备有后扰流板,并采用了更加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宝马M 宝马X6 M 2016款 X6 M

  动力方面,作为全新X5和X6的性能版,新车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官方称,两款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均为4.2秒,极速则被限定到250km/h。

宝马M 宝马X6 M 2016款 X6 M

  除动力之外,宝马还针对两款新车的悬架系统进行升级,使其在弯道当中表现更加出色,同时驾驶者还可在舒适、运动以及运动+三种模式中进行选择。此外,新车还搭载宝马xDrive四驱系统和宝马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态性能控制系统。

   编辑点评:宝马全新X5 M和X6 M采用了更加张扬的外观设计,重新调校的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比老款车型更加强劲的动力水平,无论在外观还是动力上两款新车都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运动性。作为高性能SUV车型的代表,未来新车将以换代的方式进口国内,相信国内的潜在消费者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这两款性能SUV车型了。

  更多阅读:

  洛杉矶车展首发 全新X5 M/X6 M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973.html

宝马全新X5 M/X6 M官方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讴歌新款ILX

新车看点:采用全LED前大灯组/外观变化较大

汽车之家

  讴歌已经发布了新款ILX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我们能够清晰看出,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较大调整,其中新款ILX采用了全LED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也做出调整,造型更加犀利。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融入了LED条形光带,并在后保险杠增加了运动装饰进行点缀。动力方面,预计新款ILX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

   编辑点评: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讴歌新款ILX的外观将融入其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将更加具有冲击力,未来新车或将进口国内,虽然现款ILX在国内的销量并不高,但新款车型或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

  更多阅读:

  配LED大灯 讴歌新款ILX前脸预告图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4955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