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延续海外设计 国产新款玛驰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东风日产新款玛驰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日产(进口) 玛驰(海外) 2014款 欧版 基本型

『海外新款玛驰』

  现款玛驰于2010年正式国产上市,距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东风日产官方还没有发布国产新款玛驰的图片,但从海外的情况来看,日产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曾经发布了新款玛驰。从海外车型来看,新款玛驰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V”型镀铬装饰条个性化元素凸显。而国产车型和海外是否相同,我们将持续报道。

日产(进口) 玛驰(海外) 2014款 欧版 基本型

  内饰部分,海外新款玛驰采用了方形空调出风口设计,而中控台的整体也有所调整,同时该车的配置也进行了相关的升级。此外,海外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和智能钥匙启动系统等功能。

日产(进口) 玛驰(海外) 2014款 欧版 基本型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清楚新款玛驰是否会变化,现款国内在售车型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更多关于该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法兰克福车展:日产新款玛驰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6143.html

或延续海外设计 国产新款玛驰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商业模式
行业报告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玛驰 2010款 1.5L 自动易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9 42.14 5.31
    测试文章:性格平易近人 测试东风日产玛驰1.5AT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一代的玛驰在实用性、经济性和性能方面都做得不错,在同级别产品里也算有特点的车型。当然有夸也有贬,像后排头枕的设计就有些不讲究了;另外,我脑海中马驰的“个性色彩”也没有延续下去,相比上一代,它变得保守多了。

    评测编辑-梁巍:

    玛驰的个性化足够,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很能吸引别人的眼球,而且相比较同级别产品来看它的实用性以及经济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除此之外好像也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太深刻的印象,而且面对已经非常成熟的小型车市场,它的道路会很艰难。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一款看起来有挺有个性的小车,不过它带给人们的新鲜感却十分有限,从底盘操控到动力表现都无法给人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并不是这辆车不好,只是在这个级别里其他合资品牌早已深入人心,玛驰这个后来者想获得与竞争对手平分秋色的影响力,恐怕不太容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玛驰

指导价:5.98-8.75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