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北汽绅宝D80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上,北汽正式发布了绅宝D80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并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出绅宝D80的造型去此外北汽发布的C90L有限相似,新车与奔驰E级轴距版(V212)共享平台进行打造,其车身长度超过5米。前脸部分,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绅宝家族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配合融入LED光源的尾灯组,使新车从车尾部分看起来非常动感大气。从新车的定位来看,未来其将于红旗H7为主要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8T和3.0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基于奔驰E级 北汽C90L或将2014年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4288.html

2014广州车展:北汽绅宝D80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数据分析
整车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D80

指导价:20.48-26.8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