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洛杉矶车展探馆:马自达CX-3内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洛杉矶车展即将开幕,我们前方报道团队在现场探馆过程中捕获到了一组马自达全新小型SUV“CX-3”车型的内饰照以及外观伪装照,新车将于此次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据悉,马自达CX-3将与全新马自达2共享平台进行打造。通过之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而它也将是马自达全新设计理念之下的第五款产品。新车整体线条非常动感,家族式的盾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处理,前大灯组造型也非常犀利。

  内饰部分,马自达CX-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为圆形设计,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悬浮式液晶屏,整体的设计样式与马自达全新家族式理念相吻合。

汽车之家

『现场带有伪装的CX-3』

汽车之家

『马自达官方最新发布的CX-3预告图』

  动力系统方面,马自达CX-3预计将搭载SKYACTIV-G 1.5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则分为75马力、90马力以及115马力三个版本。(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新款Q3/CX-3等 2014洛杉矶车展新车前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683.html


  【即将在线】更快更鲜活 在线2014洛杉矶国际汽车博览会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100099-35613556-1.html


2014洛杉矶车展探馆:马自达CX-3内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ATENZA 2013款 2.0L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3 38.79 7.31
    测试文章:蓄势待发 测试2013款马自达ATENZA 2.0L
    评测编辑-梁巍:

    作为一款2.0的车型,ATENZA性能表现很出色,而且操控依然是它的传统优势,同级别同类型产品当中,ATENZA除了表现更均衡之外,外形也更前卫,更运动,现在的问题就是进口车的身份让它售价偏高,希望国产车型早点上市。

    评测编辑-胡正暘:

    好看、能跑、省油、好玩,国内中型车市场需要它,等着看国产版。

    评测编辑-罗浩:

    我可以肯定的说,马自达ATENZA绝对是一款重量级的车型,它在动力表现、操控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获得了非常高的成绩,未来国产版上市之后,一定会有所作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TENZA

指导价:23.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