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4广州车展:上海通用发布车联网战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次2014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车·联·无限”的车联网战略,围绕着“车载信息服务”“移动娱乐与消费”“智能驾驶”三大核心,提供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上海通用汽车还将在2015年推出OnStar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在安全保证服务和信息传输技术方面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人机交互系统目前已在三大品牌产品中普及,包括凯迪拉克CUE、别克智慧互联、雪佛兰MyLink等,在其品牌的主力车型上得以配备。目前与全球同步的智能安全科技,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CA车道变更辅助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FDI前车距离提示系统、FCA前碰撞预警系统、CMB碰撞缓解系统、RCTA泊车预警系统等。(文/汽车之家 孟欢)

相关阅读

赛欧领衔 通用汽车广州车展新车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293.html

2014广州车展:上海通用发布车联网战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新能源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