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起亚中国总经理尹泽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广州车展上,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尹先生您好!

  尹泽镐:您好!

  车评人:本次广州车展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一次车展,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带来怎样的产品吗?

  尹泽镐:本次进口起亚展台展出了我们旗下所有的在售车型,包括第三代佳乐凯尊(K7)、VQ以及在售的索兰托等共6款车型。此外,我们还特意带来了一款重磅产品,今日在中国首发的全新索兰托L。

  车评人:刚才您聊到了索兰托L,后面L的意义是什么?

  尹泽镐:首先,我们在沿用索兰托这个产品名的基础上再加上了L,尺寸的加大、加长,是它的首要意义。而更综合来看,L包含了三个方面的意义,第一个L的含义是尺寸变大,全新索兰托L的长度比原来的长度增加了95毫米,轴距增加了80毫米,使得我们7座空间更大。第二个L的含义是豪华,全新索兰托L无论是内饰还是配置,每一个改进都意在提升全新索兰托L的豪华感,从而将其打造成更高端的中大型SUV。全新索兰托L首次采用了碳纤维框架全景天窗,智能电动尾门、Ifinity豪华音响等豪华配置,凸显出我们将其定位于豪华车的用心。最后,第三个L是对生活的责任,Life expander的意思,希望我们的消费人群不仅对自己的生活负责,对家庭、工作都是一个负责任的态度,汽车不只是一个交通工具,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

汽车之家

  车评人:刚才解释了L的定义,网友们更想知道索兰托L相比之前的车型具体有哪些不同?

  尹泽镐:我们可以从5大方面来概括全新索兰托L与老款索兰托的不同。首先,全新索兰托L的整体尺寸大幅提升,车身比原来增加了95mm,轴距增加了80mm,轴距达到2780mm,可以更加满足7座的空间需求。第二,我们拥有了更丰富的动力选择,除了老款索兰托现有的2.4GDI和2.2柴油版以外,我们增加了一个2.0T版,该版本是专门针对北美和中国市场提供的。除此之外,造型上,全新索兰托L依然秉承起亚“简约直线之美”的设计理念,相比前作,更加强劲和大气,也更加具有活力。而从它的定位来讲,是实现了中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定位跨越。

  在配置方面,刚才我们也已经提到,全新索兰托L是一个定义豪华,所以采用了各种高科技的先进配置和豪华内饰,包括刚才所说的,碳纤维框架全景天窗、电动智能尾门、Ifinity豪华音响、UVO车载信息系统,此外,我们的消费者还可选装全景摄像头AVM、盲点监测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高科技配置。第五个方面就是安全,全新索兰托L整车按照欧洲E-NCAP和北美NHTSA NCAP五星标准进行开发,超高强度钢板大幅使用,车身主要连接部位焊接强化,全面提升了车身的强度。另外,胎压检测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保障了我们出行人员的安全,与原来的索兰托相比,全新索兰托L意在打造成一个更大、更安全、更豪华的产品。

汽车之家

  车评人:全新索兰托L什么时候能上市,大概的价位区间是怎样的?推出对中国7座SUV的意义是怎样的?

  尹泽镐:我们这款全新索兰托L将于明年1月第二周或者第三周正式在中国上市。很多消费者非常关心它的价格,全新索兰托L对于之前的索兰托而言,是一种完全换代的概念,我们也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且秉承着起亚一直提供优越产品、给予消费者更多价值的理念,我们希望给中国消费者一个比较满意的价格。全新索兰托L的价格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我们希望升级的同时,也能够依然保持原有的价格体系。为了表示我们的诚意,目前暂定的预售价为约25万元起。市场方面,全新索兰托L瞄准的是在事业上追求成功,同时又兼顾家庭的35到45岁中青年男性。全新索兰托L在“大空间、高安全性和高舒适性”的概念打造下,我们瞄准的是7座中大型SUV市场。现下,虽然7座SUV很多,都希望能满足双方父母再加上一对夫妻和一个小孩的中国典型家庭需求,我们也希望全新索兰托L在符合我们中大型SUV的定位的同时,也满足了中国典型家庭的需求。再者,现在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和自驾游的盛行,也都促进了对7座SUV的需求增加,我们希望全新索兰托L能真正达到消费者对7座的需求,给予消费者更多、更好的选择。

  车评人:刚才介绍了我们的新车索兰托L,估计消费者对明年的新车更感兴趣,明年我们会有怎样的新产品引入?

  尹泽镐:我们除了1月初上市的索兰托L之外,2015年4月的上海车展,我们会亮相起亚品牌目前为止最高端的一款旗舰车型K9;此外,我们高端商务用MPV-VQ(威客)的替代产品预计将于明年6月份在中国推出,这款替代产品作为一款豪华MPV已经在韩国推出,非常受到消费者青睐。因此,进口起亚明年相比任何一年,都会有更多值得期待的新产品,希望能够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车评人:通过尹总的介绍,我们对起亚明年战略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希望广大网友到本次广州车展的展台,多了解我们的全新索兰托L,感谢尹总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对话节目。

  尹泽镐:感谢大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广州车展:对话起亚中国总经理尹泽镐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技术发布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