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2014年广州车展的凯迪拉克展台,非常荣幸邀请到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刘总,您好!

  刘震:您好!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早上好!

  车评人:刘总,您能给我们先介绍一下凯迪拉克在广州车展一些重量的新车和亮点吗?

  刘震:这次在广州国际车展,凯迪拉克第一次把ATS-L这台车型,在国际车展上亮相,除此之外,今天我们除了看到它标准版外,还可以看到一款D3运动设计套装的版本,这个版本增加了五大套件,这些套件加在ATS-L上,使它的外观更趋于运动,同时在行驶性能方面更趋于运动性。除此之外,我们这次在广州国际车展也将我们现在配备CUE这套系统所有的车型搭载了一个移动互联映射套件,这款套件能够使我们平时智能的手机,通过WIFI热点技术,在我们8英寸的CUE屏上实现无缝的连接。

  车评人:刚才您也提到了实时映射套件设计,这个我们在之前也了解到,这是车联网战略中一个新的项目,在这次车展中,安吉星系统也升级到4G LTE新的技术,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安吉星4G LTE的情况吗?

  刘震:安吉星的4G LTE我们这次是首次亮相,目前的车型上还没有配备,但是4G LTE马上会配备在凯迪拉克的车型上,凯迪拉克车型也是国内第一款将要配备4G LTE技术的车型,这个技术主要是在中国4G网络逐渐布局完整后,让我们的消费者通过车辆感受4G移动互联的速度和稳定性,很多消费者可能会问,我的手机也就4G功能,车辆的4G功能和手机有什么不同?我觉得在车子上整体的4G,它的稳定性比手机上的稳定性更好,4G网络在车辆整体布线时,考虑整个车辆对于4G运用的一个需求,所以在网络传播稳定性上,比通常使用的4G网络更趋于稳定。今后在凯迪拉克的车型上,还会有更多移动互联智能APP应用,通过4G网络让我们的消费者在开车的同时,可以娱乐、通信,在互联方面有更好、更强的连接。

  车评人:刚才您也说了,4G LTE的技术未来会搭载在凯迪拉克车型上,您方便透露是什么车型吗?

  刘震:第一款车型是ATS-L长轴距版车型。

  车评人:未来的新生产ATS-L就可以应用这个技术了?

  刘震:是。

  车评人:像安吉星用户已经很庞大了,对于好的安吉星用户,他们也可以享受到这样的服务吗?
  
  刘震:4G LTE是基于车辆的总线布置,所以对于以前的车型,4G LTE是没有办法在以前的车辆上做改装的。
  
  车评人:您刚才也提到了,未来ATS-L这个车型,将会配备新的技术,同时ATS-L这款车型上市发布后的反应也非常好。可以简单介绍一下ATS-L这款车型吗?

  刘震:是8月15日在上海进行发布的,在过去两个月,这款车型和我们ATS标准轴距版,在小型运动豪华车细分市场中,慢慢把口碑做起来,很多消费者使用ATS-L这款车型,最大感受是长轴版除了后排空间舒适度有所提升,运动性方面没有任何打折,这款车型在舒适和运动方面,做到了兼顾。

  车评人:刚才您也提到凯迪拉克品牌是一个非常注重豪华设计、豪华享受的品牌,在咱们现有的产品线中,XTS这个车型是非常有代表性的车型,这个车型在汽车之家口碑排行榜中,处于第一位。对于XTS这个车型的竞争力,包括厂家对于这个车型一直有非常好的口碑,它未来新的趋向有什么计划?

  刘震:XTS的口碑,我认为这款车型之所以在汽车之家平台上,长期占据中级豪华轿车的口碑排名第一,从几方面考虑:第一,它的品牌文化,设计的感受,应该让中级豪华消费者在相对保守的细分市场,看到新产品、新设计的出现,让消费者可以眼前一亮。除此之外,XTS这款车型上,率先搭载了很多凯迪拉克非常值得骄傲的技术,比如说我们的MRC电磁感应悬架,比如说我们的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包括我们的Bose主动降噪系统,这些系统使我们的XTS的消费者在操控、舒适、静音、移动互联方面都享受到超越同级产品带来的便利,同时这款车型的售价也非常合理,所以丰富的配置、合理的售价使这款车型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一席之地。除此之外,这款车型使用者的口碑包括质量、售后服务口碑方面也做得非常好,所以买了XTS的消费者会对这款车打分非常高,这是凯迪拉克这一两年来新品投放的战略,通过先进前沿的技术,以及丰富的配置,让消费者感受到凯迪拉克这个品牌的魅力。

汽车之家

  车评人:刘总,凯迪拉克是一个非常豪华的品牌,随着中国消费者精英阶层消费能力越来越好,豪华SUV在中国销售情况逐年递进,那么咱们凯迪拉克品牌中SRX这个车型,其实已经推出有一段时间了,对于这款车未来有一些什么新的升级计划,或者品牌方面的宣传吗?

  刘震:SRX从上市之初到现在,这款车型不断做产品方面的升级,包括去年这款车型加入CUE移动互联体验的系统,使我们中级豪华消费者能够感受移动互联带来的驾驶乐趣。我们手机映射套件在SRX车型上也可以配备,所以这款车型虽然时间和同级车辆差不多,都是投放六七年的时间,但是技术含量、技术配置上不断的丰富。

  车评人:咱们接着问SRX的问题,随着一些豪华品牌的SUV车型国产,这个SRX的车型有没有考虑国产的计划?

  刘震:目前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但是我们会关注这个市场的变化,包括我们的竞争对手,在业务上的一些新的举措。

  车评人:刚才咱们谈到了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其实是一个豪华品牌的代表,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不能避免的就是消费者会跟奔驰宝马奥迪做对比,特别是在选车时会做一些对比,对于咱们品牌的建设,甚至说品牌的一些植入方面,咱们也有一些动作,能在这方面业介绍一下吗?

  刘震:这个话题可能要从今年整体豪华车的格局谈起,往年我们看到在第一梯队,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宝马、奔驰、奥迪这些品牌非常热闹,今年在第二梯队也就是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车型发生很大变化,它们增长量非常大,这是依托整体中国豪华车消费者购买需求上的变化,现在豪华车的消费者,从原先购买一款但是都认可的品牌,到现在慢慢去看自己是不是符合这个豪华车的品牌个性,从个性的需求上买自己所青睐的豪华品牌,这一点对于凯迪拉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契机。相较于刚才所说的这些品牌,其实凯迪拉克背后的问题,作为美系豪华车代表的凯迪拉克,它背后美国品牌的开拓进取、崇尚自由的精神我觉得越来越多让我们的消费者感受到,并且越来越多的让我们的消费者开始青睐,在营销方面,我们现在通过电视剧的植入,通过真人秀的植入,让我们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这款品牌、这款车型不要陌生。除此之外,我们在活动平台,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明星秀的平台,我们也邀请了好莱坞特技车手用我们的车型表演一些特技,从品牌的打造方面,也通过这种性能的平台,让消费者感受这个品牌背后的美国精神、美国文化。

  车评人:咱们凯迪拉克在今年也注意到国际上一些新的工作,在纽约成立一个新的总部,包括前不久发布的CT6高端旗舰车型,以及刚刚发布的ATS-L新车型,对于这些举动来说,它们是不是会到中国市场,以及说这些新的车型对于凯迪拉克意味着什么?

  刘震:刚才您提到的无论是总部的搬迁,以及国外对于新产品的信息,都是这个品牌趋于全球化、趋于国际化的一些体现,对于凯迪拉克来说,我相信在未来几年,我们会看到这个品牌有长足的发展,长足的进步。在车型方面,我们也会基于中国市场的需求,基于自己产品型谱的扩张,把更丰富的产品线带到国内。

  车评人:非常感谢刘总接受我们的产品,再次祝愿凯迪拉克在中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刘震: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广州车展:对话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新车官图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