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克莱斯勒品牌将国产/Jeep将导入全线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克集团”)联合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共同发布合资项目发展战略。未来,克莱斯勒品牌未来将实现国产,广汽菲亚特到2016年年底将有3款Jeep品牌的新产品陆续投产。新的国产计划将有利于加速菲亚特集团的销量及市场占有率的增长,从而帮助菲克集团实现今年投资者大会上提出的到2018年中国市场销量达到76万台的目标。

汽车之家

● 克莱斯勒品牌国产

  菲克集团及广汽集团同意,克莱斯勒品牌未来将实现国产,并与菲亚特品牌共同组成更丰富的轿车产品阵容。在菲克集团今年五月的投资者大会上公布的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品牌的未来产品中,合资企业将选择合适的产品,适时实现国产。具体的国产计划将适时公布。

● 未来Jeep品牌将覆盖全线SUV产品

  广汽菲亚特到2016年年底将有3款Jeep品牌的新产品陆续投产。到2018年,Jeep品牌预计在中国将拥有从紧凑型SUV到全尺寸豪华SUV的全线产品,成为覆盖细分市场最全面的SUV品牌之一。

● 独立生产制造和销售/广州建第二工厂

  双方同意将销售与生产职能分离,更好地为包括在广州建立第二个整车生产厂在内的整体国产计划的顺利实施共同提供支持和管理,并将成立合资的销售公司,负责Jeep、菲亚特及克莱斯勒品牌所有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的销售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规划和售后服务等职能。

  长沙的生产基地将继续为长沙和广州的发动机生产和整车生产提供支持。未来该生产基地将继续管理合资企业的全部生产活动,包括装配、质量、产品工程和供应链管理等。

● 2018年经销商网络翻番

  作为框架协议的一部分,为保证Jeep在SUV细分市场的销量表现,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品牌在轿车领域的增长,双方将开始为拓展销售网络搭建基础。现有的两个经销商网络中,业绩表现优秀的经销商伙伴将成为未来Jeep品牌的SUV销售网络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品牌轿车网络的中坚力量。同时,将寻找更多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以达到2018年经销商网络翻一番的目标。(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广州车展:访广汽菲亚特营销副总Goretti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363.html

  

克莱斯勒品牌将国产/Jeep将导入全线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行业视角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