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P13明年上市 访迈凯伦中国沈钢先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迈凯伦中国销售及运营总监沈钢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访问,针对新品625C以及迈凯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新车投放规划等话题进行了解答及观点阐述,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问:您如何评价迈凯伦625C这款新车?您对它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预期是怎样的?

  答:迈凯伦一直是针对赛道高性能和操控性打造超跑,而625C的推出则丰富了整个迈凯伦的产品线,它主要为对都市舒适生活有特殊需要的人们打造,面向的是不用于赛道,不追求竞技状态的人们,这款车完美的性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驾控和舒适性,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想秀的日常使用的超舒适的表现,这款车能够做到。

  而在销量上,我们不会去为了追求量,而把品质和服务要求降低,迈凯伦作为一个后来者,想要一步步走稳,通过625C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理解迈凯伦的跑车原来有如此好的操控,如此可驾驭。对于625C我们没有特定去规定销量,最重要的是满足各地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今年是迈凯伦进入中国的第一年,而迈凯伦中国市场的销量目前占全球份额的10%,已经跃升为亚洲的第一大市场,我们今年的工作重点还是做品牌,销量是水到渠成的事。

  问:2015年迈凯伦在新车投放上有何计划?

   答:迈凯伦P13会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在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P13这款产品被我们喻为“黑天鹅”,象征超越、创新,颠覆传统。P13在造型、技术、定位上都是颠覆性的,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款产品颠覆大家对超跑的理解,让全球都为之惊叹。我们也希望迈凯伦品牌颠覆超跑传统,树立新的标杆。

  问:迈凯伦未来是否会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新车?

  答:这是肯定的,中国市场在全球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目前我们的产品线需要不断的去丰富,本身迈凯伦品牌就是以定制著称的品牌,在开发一款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到各个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并融合进去,到了一定的时间,根据市场的走向,针对中国市场定制车型的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

  问:您如何看待新能源超跑市场?迈凯伦在新能源领域还有哪些计划?

  答:我觉得新能源超跑是一个趋势,大家在享受高性能的同时更多的关注社会责任,这个也是各厂家努力的方向。

  迈凯伦P1本身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以说是超跑界的领头羊,这个技术也在我们F1车型上使用,今后车型中我们会把这些技术逐渐以各种形式运用上去,但是具体是哪些车型目前还不能透露。

  问:您如何评价迈凯伦2014在中国的发展现状?2015年迈凯伦在中国市场有哪些规划?

  答:今年我们成功的把迈凯伦带到中国,迈凯伦来了,完美的做好。例如,我们有了北京车展的第一次,有了珠海赛道的经历,五家新经销商成功开业。同时,今年我们举行的“迈凯伦丝路探寻之旅”经过了九天的行程,非常成功,期间我们还进行了对敦煌捐赠等公益活动,除此之外,我们在全国各大省市进行的路演,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到迈凯伦的无与伦比,也保障了我们今年销售目标的完成。明年的重点首先是新的经销商开业,规模将达到18家,再有就是P13的上市,另外,2015年我们的“丝路探寻之旅”仍然会继续,希望能够塑造又一段传奇。(文/汽车之家 仝斐)

  相关阅读:或称500S 迈凯伦P13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936.html

P13明年上市 访迈凯伦中国沈钢先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新能源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625C

指导价:349.80-381.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