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年中上市 双龙小型SUV Tivoli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双龙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小型SUVTivoli”的官方图片。新车此前我们称之为X100,这款车是基于XLV概念车打造而来的量产版车型。据悉,双龙Tivoli预计将于2015年中旬海外上市。

双龙汽车 Tivoli 2014款 基本型

双龙汽车 Tivoli 2014款 基本型

  双龙全新小型SUV“Tivoli”是基于XLV概念车打造而来的车型,新车沿用了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造型较为丰满,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透镜的前大灯组十分有神,底部前保险杠立体感十足,两侧还配备了雾灯。尾部方面,双龙Tivoli的尾部造型与XLV概念车相似度更高。据悉,这款全新小型SUV的车身长度为4195mm,轴距为2600mm。

双龙汽车 Tivoli 2014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双龙Tivoli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与双仪表盘的仪表相组合。新车内饰配色整体运用红色、黑色以及银色三种颜色,此外该车的中控台设计也很时尚,中央配有液晶屏,底部控制区域按键布局整齐。

  动力系统方面,双龙Tivoli搭载的是符合欧VI排放标准的1.6L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该车预计还将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可选。(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双龙小型SUV X100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433.html

2015年中上市 双龙小型SUV Tivoli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行业视角
技术解读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蒂维拉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致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8 44.64 10.30
    测试文章:你要进口车? 测试双龙蒂维拉1.6L+6AT
    评测编辑-于晗:

    蒂维拉的外观内饰有特点,并且也很吸引人。论价格,它与同配置合资对手差不多;论实力,还与对手有些差距。只要您对进口车没追求,不难找到更靠谱的替代品。

    评测编辑-李毅:

    老实说,蒂维拉长得其实还蛮潮的,内饰外形设计都有亮点,只可惜动力和底盘比较平庸,价格也不太亲民,和同级合资对手相比缺少核心竞争力。

    评测编辑-时睦华:

    蒂维拉长得挺个性的,小怒脸儿,不难看。内饰的设计也非常讨人喜欢,这是我见过最合年轻人口味的双龙。但它的做工并不出色,行驶质感也很一般。行驶中,完全收油会出现奇怪的顿挫,这让人无法接受。另外,原厂轮胎的抓地力也很弱,直接影响了刹车距离。显然,同价位同级别,你有很多更好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蒂维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