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小幅变化 宝马新款6系官图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6系的官方图片,其中包括新款6系Convertible(敞篷版)和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两款车型,而新款6系双门轿跑车的官图暂时没有发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仅在外观方面小幅修改。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Convertible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Convertible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Convertible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Convertible

『宝马新款6系Convertible』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6系Convertible和6系Gran Coupe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设计,单侧格栅竖条幅从老款的10根减少至9根,造型也更加富有立体感。前大灯组设计相比老款变化并不大,但内部光源采用了全LED灯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感。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Gran Coupe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Gran Coupe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Gran Coupe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Gran Coupe

『宝马新款6系Gran Coupe』

  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和反光镜。车尾部分,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没有过多变化,尾造型依然十分动感,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此外,宝马还将为新款6系提供M Sport运动选装包,包括更加运动的前后保险杠、包围、镀铬装饰排气、19/20英寸运动轮圈等。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Gran Coupe

『宝马新款6系Gran Coupe内饰』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Convertible

『宝马新款6系Convertible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6系Convertible和6系Gran Coupe采用了基本相同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席一侧,并采用木纹装饰板进行搭配,中央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该车还配备有Nappa真皮座椅、抬头显示系统、哈曼卡顿音响等。

宝马(进口) 宝马6系 2015款 Convertible

  动力方面,海外新款6系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640i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640d采用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13马力。而650i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国内现款650i采用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官方称新款650i双门轿跑车、650i Convertible和650i Gran Coupe三款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最高608马力 宝马新一代6系更多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4227.html

外观小幅变化 宝马新款6系官图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新车预告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6系

指导价:85.80-203.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