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明年发布 奔驰G63 AMG 4x4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作为奔驰G级性能最强悍的车型,奔驰G63 AMG 6x6的出现足以颠覆人们对于一款越野车的认识。近日,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G63 AMG 4x4的测试谍照,加宽的车身和巨大的离地间隙保持了G63 AMG 6x6的特点,据外媒推测,这款车型最快有望于2015年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奔驰G63 AMG 4x4谍照』

汽车之家

『奔驰G63 AMG 4x4谍照』

  从谍照不难看出,奔驰G63 AMG 4x4对车身进行了加宽,这也使轮距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大。据悉,由于采用了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的门式车桥(注:因为出于提升车辆离地间隙的目的,很多越野车采用了门式车桥的结构,半轴轴端会高于车轮中心,半轴通过安装在车桥两端的齿轮组驱动车轮,这种车桥结构更为复杂,多用于强调极限越野环境下使用的车型。),因此大大提升了G63 AMG 4x4的离地间隙。

汽车之家

『奔驰G63 AMG 4x4谍照』

  另外,据我们了解,未来上市后的G63 AMG 4x4或将继续装配宽度达到了318mm的37英寸全地形胎。由此来看,更加出色的车身数据保证了G63 AMG 4x4强悍的通过性能,而这也与普通版G级形成了较为明显的差异,可以说奔驰G63 AMG 4x4是一款“两轴版”的G63 AMG 6x6。

奔驰-AMG 奔驰G级AMG 2013款 G 63 AMG 6x6

『奔驰G63 AMG 6x6』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G63 AMG 4x4或将沿用G63 AMG 6x6上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400kW),最大扭矩758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许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作为奔驰G级的越野利器,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依然是G63 AMG 4x4的标准装备。(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Carlsson改650马力奔驰G 63 AMG 6×6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8/831715.html

或明年发布 奔驰G63 AMG 4x4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产业报道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