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拟推多款新车型 宾利计划全球销量翻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外媒消息称,宾利日前更改了销量目标,准备在7年时间内将全球年销量提升近一倍,为此该品牌将发布第四乃至第五款车型。

汽车之家

『宾利SUV预告图』

  宾利CEO告诉外媒,宾利之前的销量目标是到2018年实现年销量15,000辆,不过现在设立了新目标,到2020年全球年销量将增至20,000辆。较之2013年的11,000辆销量,新目标几乎提高一倍。

  在归于大众汽车集团后,宾利销量规模持续攀升。在欧陆飞驰慕尚之后,宾利将发布其第四款车型,即该品牌首款SUV,该车将会在2016年进入到市场销售。宾利CEO还透露,宾利也在考虑推出第五款车型。(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售498-555.8万元 新款宾利慕尚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6481.html

拟推多款新车型 宾利计划全球销量翻倍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

指导价:275.50-411.2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