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因未能得到过渡贷款 世爵正式宣布破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年12月18日,荷兰知名跑车制造商世爵正式宣布破产,该公司曾于12月3日向法院递交了债权人保护申请,希望能够避免倒闭的命运。

世爵 世爵C8 2010款 Aileron Spyder

世爵 世爵C8 2010款 Aileron Spyder 世爵 世爵C8 2008款 4.2 Spyder

  世爵在向法院递交破产保护之后,由于未能得到过渡贷款帮助其融资和重组,最终未能躲过破产的窘境。世爵汽车在2000年由荷兰人Victor Muller正式创立,品牌和名称沿用了与1929年破产的世爵公司,在创立的14年间曾推出世爵C8世爵D12世爵C12 Zagato等车型。鼎盛时期的世爵还曾组建过F1车队,并短暂拥有过萨博品牌。(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世爵B6 Venator量产版车型将2015年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5047.html

  陆上飞行器!原创试驾世爵C8 Aileron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7/219011.html

因未能得到过渡贷款 世爵正式宣布破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行业评论
新能源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