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世爵B6 Venator量产版车型将2015年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世爵曾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B6 Venator概念车,之前曾有消息传出这款车的量产版车型会在2014年初亮相,但是已近2014年中,B6 Venator量产版并未现身。日前,国外媒体报道,B6 Venator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15年春季正式亮相。

世爵 世爵B6 2013款 Venator概念版

『B6 Venator Coupe概念车』

世爵 世爵B6 2013款 Venator概念版

『B6 Venator敞篷概念车』

  B6 Venator是世爵推出的全新入门级跑车,其量产上市后将与保时捷911竞争市场。外观方面,B6 Venator概念车采用了世爵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整车线条流畅犀利,看起来极具攻击性。未来的量产版车型会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动,但是依然会延用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B6 Venator概念车将搭载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8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B6 Venator量产版将有Coupe版和敞篷版可选。(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计划明年底投产 世爵发布B6敞篷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7397.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世爵B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