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现代将于2015年1月发布新多媒体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 CES消费电子展将会于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现代将在本届展会上发布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

北京现代 名图 2014款 1.8L 自动舒适型

  这套系统安装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组件,这使得其可以链接苹果手机和配备Android系统的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在7英寸触摸液晶屏上对手机进行操作,包括选择通讯录、读取短信、使用App、播放手机音乐、使用手机导航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多媒体信息系统操作界面』

  据悉,这套操作系统还将加入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等操作。现代将陆续为旗下各个车型的2016款车型配备该多媒体信息系统,同时这套系统将可能覆盖现代的所有车型,包括入门级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外观和配置变化 现代新款雅尊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6222.html

现代将于2015年1月发布新多媒体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产品解读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