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2.0T发动机 曝猎豹Q5工信部申报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代号CS10的猎豹SUV车型的量产版工信部申报信息,从申报的图片看,这款车将极有可能会被定名为猎豹Q5,新车将会在2015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猎豹Q5车身线条饱满流畅,配合黑色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看起来时尚且充满动感。新车的尾部设计比较圆润,配合不规则多边形的尾灯设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布局,让新车的尾部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猎豹Q5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75mm/170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猎豹Q5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售11.99-17.98万元 猎豹新款Q6售价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6553.html

搭2.0T发动机 曝猎豹Q5工信部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生产研发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猎豹CS10

指导价:7.98-14.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