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北美车展探馆:中期改款宝马6系/M6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5北美车展的现场,我们拍摄到了宝马新款6系的实车,其中包括新款6系Convertible(敞篷版)和6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两款车型,以及高性能车型M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6系Gran Coupe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6系Convertible和6系Gran Coupe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设计,单侧格栅竖条幅从老款的10根减少至9根,造型也更加富有立体感。前大灯组设计相比老款变化并不大,但内部光源采用了全LED灯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新款6系Convertible』

汽车之家

『新款M6』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6系将搭载多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640i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0马力。640d搭载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3马力。而650i则搭载的是一台4.4T V8发动机(国内现款650i采用的是4.0T V8发动机,但海外现款650i同样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新款M6则依然搭载的是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6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戈)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6系

指导价:85.80-203.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