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44.5万-69.8万元 宝马推出新款3系G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宝马推出新款3系GT车型,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相比老款增加了328i xDrive设计套装型和335i xDrive设计套装型两款四驱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4.5万-6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宝马新款3系G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20i 领先型44.50
320i 设计套装型48.30
328i 设计套装型53.20
328i xDrive 设计套装型55.30
335i 设计套装型67.30
335i xDrive 设计套装型69.80

宝马(进口) 宝马3系GT 2013款 328i 风尚设计套装

『配图为老款3系GT』

  宝马新款3系GT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除最低配320i领先型外,其他5款车型均可选择两种不同的内饰风格套件,分别是采用纯色细线纹高级木饰的风尚设计套装,和采用炫晶灰色细线纹高级木饰的豪华设计套装,消费者可根据个人爱好进行搭配。

宝马(进口) 宝马3系GT 2013款 335i 风尚设计套装

『配图为老款3系GT』

  除此之外,新增加的两款四驱版车型,其配置均与相对应的后驱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宝马新款3系GT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320i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328i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335i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69.86万元 华晨宝马530Le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9804.html

售44.5万-69.8万元 宝马推出新款3系G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整车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3系GT 2013款 328i 风尚设计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3 40.39 9.30
    测试文章:力求全知全能 测试进口宝马3系GT 328i
    评测编辑-梁巍:

    3系GT的外形设计比之前的5系GT协调多了,并且它在提升了实用性的基础上还仍然保留了3系优秀的性能表现及驾驶感受,这种全面的表现更容易被现在的年轻人所接受,当然价格让它仍然还是个小众化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相比5系GT,3系GT最大的建树在于看起来不再那么怪异了,在这个大前提之下,其他所有的优点也就成为优点,否则优点再多也不会被认可。5系GT就是个例子。

    评测编辑-罗浩:

    3系GT在外形方面并没有给我什么惊艳的感觉,相比5系GT来说它看上去有点单薄,所以少了点SUV的那种感觉,当然从空间实用性来说确实要比普通3系强,而且动力表现依然很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3系GT

指导价:35.98-69.8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