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上市 北汽新款幻速S2/S3实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我们的编辑拍到了北汽新款幻速S2/新款幻速S3的图片,这两款车将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新款幻速S2

  外观方面,新款幻速S2的前脸变化非常大,不仅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带有LED灯组前保险杠,前大灯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其大灯组内部为双C型结构。新款幻速S2的后尾灯的设计也有了一些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幻速S2将会增加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新车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06马力和113马力的1.5L发动机

  新款幻速S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幻速S3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在于配备自动变速箱,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配备AMT变速箱,而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则配备了5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将于下半年上市 北汽幻速S6实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24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