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6年发布 宝马将推出新一代5系G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宝马5系GT于2009年正式发布,截止目前已经生产超过5年时间,而近日有外媒报道,宝马正在计划推出新一代5系GT车型,其最快将于2016年发布。

宝马(进口) 宝马5系GT 2014款 528i 设计套装型

  据外媒报道,虽然现款5系GT的造型在德国本土饱受争议,但该车在美国和中国的销量却非常好,随着7系和5系的逐步换代,新一代5系GT也将迎来其换代车型。

宝马(进口) 宝马5系GT 2014款 528i 设计套装型

『配图为现款5系GT』

  据外媒消息,新一代5系GT的车身重量将相比现款车型减轻100公斤左右,不过现款5系GT基于7系(F01)底盘进行打造,而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一代5系GT能否继续使用新一代7系(G11)底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其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30公里。(信息来源:auto motor und sport;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功率679马力 宝马5系(全景看车)GT或推混动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3951.html

或2016年发布 宝马将推出新一代5系G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产业报道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5系GT

指导价:68.80-186.0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