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采用备案制 北京将取消新能源车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准入方式将有所调整,先前的新能源汽车目录方式改为备案方式。车型只要备案即可在北京销售、上牌。这意味着,所有国产纯电动汽车都可以进京销售、上牌,享受财政补贴。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于网络』

  北京市科委新能源与新材料处处长许心超表示,按照中央的要求,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准入方式正在改变,现在主要采用车型备案制,车型只要备案就可以在北京销售、上牌,像奇瑞东风日产等纯电动车都可进京销售,政府加强事中、事后的监管。这意味着,所有国产纯电动汽车都可以进京销售、上牌,享受财政补贴,而不再像以前必须要进入严格的北京市新能源汽车目录,方可销售、上牌。

  为了让市民知道充电桩都装在哪儿,许心超处长介绍,北京正着手做三件事:一是和百度合作,所有充电桩的地图正在标识并很快上线;印制北京充电桩地图,既包括消费者的,也包括出租车的;三是办充电体验周活动,在2月2-6日,分两次联合所有在京的车企,做充电实际体验,通过发现问题,从而解决问题。(转自北京晚报;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或售20万 长安逸动EV电动车2月3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601.html

采用备案制 北京将取消新能源车目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