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亮相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车型的实车图。据悉,这款车将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在诸多细节处将采用新的设计,新车前脸设计发生较大的变化,整体看上去更加低矮。车头进气口的样式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更加犀利。在侧面,车身上标有黑色的SV字样,彰显了这款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在尾部,新车将使用一块扰流板,尾部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也将改变。尾部还采用了网状的格栅装饰,看上去更加霸气。此外,这款车使用的是中置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将会搭载经过全新调教的6.5L V12发动机,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750马力,较现款Aventador LP 700-4提升了50马力左右。(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5年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6876.html

3月亮相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行情分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指导价:613.70-920.47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