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充电效率90% 奥迪开发全新无线充电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奥迪已经开发出了用于电动车辆充电的可升降式无线充电系统。奥迪于日前展示了这套全新开发的无线充电系统。

汽车之家

『充电线圈未升起状态』

汽车之家

『充电线圈升起状态』

  无线充电技术在实用化方面所面临的难题是确保较高的电力传输效率。通常,传输电力时使用的供电线圈和受电线圈之间的距离越短,电力传输效率就越高。

  而奥迪开发的无线充电系统的最大特点是供电线圈为可升降形式,通过使供电线圈靠近受电线圈,实现了超过90%的电力传输效率。奥迪负责无线供电系统开发的Stephen Drindl表示,该无线充电系统系统足以对应底盘较高的SUV。(信息来源:日经技术在线;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与奥迪等厂商合作 百度推车联网CarLif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305.html

充电效率90% 奥迪开发全新无线充电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眼见为实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