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种外观设计 新款绅宝D70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绅宝D70和D70运动版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明显的变化。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绅宝D70申报图』

北京汽车 绅宝D70 2013款 2.0T 舒适版 北京汽车 绅宝D70 2013款 2.0T 舒适版

『现款绅宝D70』

  从申报图上看,新款绅宝D70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的设计均有变化,另外,新车的尾部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一系列设计的改变让新车增添了稳重和优雅

汽车之家

『新款绅宝D70运动版细节申报图』

  而新款绅宝D70运动版的前大灯设计则与现款相同,但是其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后保险杠。从申报图的信息来看,新款绅宝D70采用两种截然不同的外观设计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普通版车型更加稳重优雅,可以吸引中年消费者。而运动版则采用更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来吸引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新款绅宝D70将依然搭载1.8T(177马力)、2.0T(204马力)和2.3T发动机(25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绅宝X65疑似售价曝光:10.68-15.68万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764.html

两种外观设计 新款绅宝D70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深评问道
AH数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D70

指导价:13.98-21.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