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雷诺新SUV Kadjar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雷诺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Kadjar,这款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搭载了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6T柴油发动机。据悉,它将会成为东风雷诺进军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Kadjar采用了雷诺最新家族式前脸,硕大的菱形标很醒目,整体看起来圆润厚实。大灯的造型较为柔和,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非常个性。另外,新车配备了十分炫酷的双五辐式轮圈,要是国产后能保有这个轮圈样式,相信会成为外观一个亮点。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Kadjar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00(mm),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其轴距数据。与国内在售的途观翼虎奇骏以及RAV4等同级别车型相比,它的各项数据并不占优势,属于体型偏小的一类。其它数据方面,它的离地间隙为190mm,接近角为18°,离去角为25°。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车内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配置,它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双区独立空间、电子手刹定速巡航。此外,它采用了7英寸TFT屏幕,使用雷诺R-Link2多媒体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诺Kadjar将采用CMF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其将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22马力。此外,Kadjar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相关阅读:
  不容小觑 雷诺新SUV Kadjar官图解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2/861951.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5日内瓦车展:雷诺新SUV Kadjar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车展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行业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嘉(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