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丰田新款Auris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分布了新款Auris旅行版与掀背版两款车型,这是该车自2012年上市后的中期改款车型,它与老款相比外观内饰都有一定的细微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Auris旅行版』

汽车之家

『新款Auris掀背版』

  丰田Auris是丰田在欧洲和日本主打的一款紧凑型车,整体定位基本类似于“两厢卡罗拉”。在外观方面,新款Auris的前脸相比老款更具视觉冲击力,在V型前进气格栅的下方采用了连贯式设计,给人感觉运动气息更强烈。同时前大灯以及前后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Auris与老款相比在造型上基本没有变化,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导航、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依旧会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此外,据官方资料介绍,新款Auris在安全配置方面相比老款会有一定提升,但具体变了哪些,暂时不清楚。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新款Auris搭载了最新研发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4马力,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的0-100km/h的加速为10.1秒。

  而2.0 D-4D发动机则被一台新的1.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所取代,新车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此外,丰田还将1.4 D-4D发动机进行了升级,能够满足欧六排放标准,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89马力,峰值扭矩为205N·m。(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相关链接:

  享受旅行的乐趣 图解丰田Auris旅行版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07/565492.html

2015日内瓦车展:丰田新款Auris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车展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uris 2016款 Hybrid旅行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