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斯巴鲁推LEVORG量产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带来了LEVORG量产版车型。这款车定位为一款运动型休旅车,未来或将引入到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EVORG量产版在前脸造型方面采用了斯巴鲁的家族式设计,并在车身细节之处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另外,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0/1780/1485mm,轴距为26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EVORG量产版车型在内饰上采用了以黑色为主体的颜色,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的空调出风口上方和下方分别配备有液晶显示屏,整体设计较为规整。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LEVORG量产版将搭载1.6L DIT和2.0L DIT两款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 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L DI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驱动方式将采用斯巴鲁标志性的全时四驱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东京改装展:斯巴鲁LEVORG S概念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1/859168.html

2015日内瓦车展:斯巴鲁推LEVORG量产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车展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EVORG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