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中上市 沃尔沃新款S60L动力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沃尔沃S60L将在今年更换全新的发动机动力总成。新车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价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2015款 2.0T T5 智驭版

『配图为现款S60L』

  据了解,新款S60L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Drive-E发动机,从目前海外车型的动力来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2.0T发动机还将提供两种不同功率调校,高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

  传动方面,1.5T三缸发动机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将匹配6速或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两品牌共用 吉利/沃尔沃CMA平台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986.html

或年中上市 沃尔沃新款S60L动力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企业/品牌事件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尔沃S60 2020款 T5 智雅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8 39.32 8.30
    测试文章: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S60对比测试CT5
    评测编辑-张子仪:

    几天的相处过程中,我能够亲身感觉到S60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要更加舒适,它不会像CT5那般敏感且激进,而是能够带着你惬意的游走在街头,厚重的底盘质感配上轻盈的转向系统,一切都是那么轻松惬意,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我们也没有不喜欢它的理由。

    评测编辑-林琦:

    S60日常开起来还是比较运动的,主要是底盘营造的厚重感甚至比国产3系还要出色,转向的阻尼手感也十分细腻,各项细节都经得起仔细推敲。不过它并不适合激烈驾驶,车辆的整体极限性能并不十分出彩。

    评测编辑-梁奇:

    看你追求的是什么吧!如果你追求的是那种典型的欧式驾驶风格,那么沃尔沃S60还真是味儿挺正的。再加上它的优惠幅度比BBA大,所以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 沃尔沃S60 2016款 S60L T3 智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7 40.22 8.00
    测试文章:性能合格/驾驶轻快 测试沃尔沃S60L T3
    评测编辑-何家荣:

    沃尔沃S60L T3车型的加速性能合格,驾驶感轻快,而百公里油耗也能让人满意,唯独是过窄的轮胎限制了刹车水平的正常发挥,让人感到遗憾,从而也影响了我对它的评分。考虑到这款车型目前在市场上的优惠已经超过5万元,结合它自身可以满足基本需求的配置、相对较低的售价以及品牌知名度,我认为它不失为豪华品牌中型车入门级别的好选择。

    评测编辑-黄荣嘉:

    我觉得沃尔沃的车型算是汽车界的轻奢品,所以品牌魅力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因素之一。S60L的动态驾驶感受挺有质感的,这是它的优势。T3车型的加速虽然不算太快,但日常驾驶还是能够有不错的快感。也足够用了。至于配置方便,确实不算太丰富,就看你是否在乎。

    评测编辑-王子平:

    作为S60L的入门车型,它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油门轻巧,动力响应敏捷,日常开足够用了,但和同级别的对手像3系的入门车型比较的话,加速性能还是有些平庸。配置方面也还算过得去,再加上考虑到它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如果你看重豪华品牌的话,那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 沃尔沃S60 2016款 S60L T4 智远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5 38.37 8.80
    测试文章:开着爽/油耗低!测沃尔沃S60L T4智远版
    评测编辑-黄正桥:

    不到25万的价位上能在安全配置、动力表现和驾驶感受上同时与之抗衡的产品只有凯迪拉克ATS-L一款,但相比之下沃尔沃S60L T4智远版更多了一分稳重和家居的气质,可靠的刹车和惊喜的油耗也是推荐它的主要理由。

    评测编辑-盛元珺:

    沃尔沃S60L可以说是一款上市时间相对较长的车型了,而2016款车型最重要的改变就是换装了新的Drive-E发动机后,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表现都有显著提升。更重要的是,本次我们所测试的T4 智远版车型作为全系中的次低配,依旧拥有很丰富的配置,且优惠后售价在25万元左右,性价比颇高,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

    25万元左右的终端售价加上8.8L的百公里油耗,更何况还是一台豪华品牌中型车,这时候你真的在乎他的加速8秒开外吗?我不在乎,反倒是它出色的基础安全配置和优秀的驾驶品质更能打动我。

  • 沃尔沃S60 2016款 S60L T5 智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39.28 --
    测试文章:循序渐进 测试2016款沃尔沃S60L T5
    评测编辑-张子仪:

    刚开始接触S60L的时候,它几乎不会令人有怦然心动的感觉,然而时间久了,你就会被它柔顺的转向、扎实的底盘和出色的动力系统所吸引。尤其在中高转速下,发动机的动力响应会更加出色。一句话总结:如果你想要安逸舒适的驾驶,它可以满足你;如果你想要激情,它也有足够的潜力。一台家用车能够同时做到这两点并不容易。

    评测编辑-胡正暘:

    S60这个车系很受沃尔沃重视,之前已经有几次大动作,先进口引入,再国产加长,如今又更换全新动力总成,竞争力稳步提升。这回测试的T5是高功率版本,适合对动力有硬需求的消费者。而未来市场走量的肯定是T4了,我很期待它的表现。

    评测编辑-张郁达:

    自从S60L进行加长后,空间方面就已经做得非常不错,这次小改款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并拥有多种动力调校可供选择,2.0T高功率+8AT的组合在0-100km/h的测试中已经跑出了6.83秒的好成绩,令人惊喜,算是又进一步完善自我,增加了竞争筹码。

  • 沃尔沃S60 2014款 S60L T5 智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3 38.54 11.00
    测试文章:妥协的80毫米 测试国产沃尔沃S60L顶配
    评测编辑-梁巍:

    今天沃尔沃也终于向市场做出了妥协,毕竟对手们都越来越长,能够去主动迎合用户需求这点做的还算不错。讨论到具体的空间表现上也确实和对手们不相上下,至于工艺、配置、性能方面表现属于这个级别产品的主流水准,当然它的优势就是价格还相对更低一些,这么来看现在的S60L是个挺有性价比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加长之后侧面线条看起来比老款更协调,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之前太肿了。现在后排空间终于能跟A4L、3系Li们平起平坐,竞争力提升很多,值得考虑。

    评测编辑-罗浩:

    轴距加长了80mm之后,沃尔沃S60L的空间表现具备了与奥迪A4L和国产长轴距宝马3系竞争的资本,其实我可以接受驾驶乐趣方面的妥协,但整套动力系统还是很久以前的5缸发动机和6速变速箱,这难免让人有点失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S60

指导价:30.69-38.4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