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麦格纳MILA Plus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MAGNA)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MILA Plus,新车定位为一款混合动力概念跑车,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或将在2-3年内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麦格纳MILA Plus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与传统的车身造型不同,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位于前保险杠两侧,并采用了与前灯组相连的设计,这样的处理使车头整体造型独具辨识性。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该车尾部造型同样十分简洁,较为立体的尾灯造型也充满了未来的科技感。据悉,麦格纳MILA Plus车身采用了全铝框架打造,其车身重量为1520公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由一台3缸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车辆的前轴和后轴。据悉,麦格纳MILA Plus 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左右,在纯电动模式下,其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为3.6秒左右。此外,该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使75公里。(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3月初发布 麦格纳混动概念跑车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3235.html

2015日内瓦车展:麦格纳MILA Plus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LA Plu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