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有变化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或4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前段时间我们曾曝光过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科帕奇的谍照,日前,我们获得消息,这款车将很可能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款科帕奇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新款科帕奇的外观在现款基础上做了改变,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由蜂窝式改为了锯齿形横条状。另外,新车的尾灯加入了LED灯组,新车的排气管也由现款的圆形改为了方形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款科帕奇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明确的信息,我们猜测新款科帕奇将依然搭载现款车型的167马力2.4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细节造型升级 新款科帕奇无伪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8976.html

外观有变化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或4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快评/辣评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帕奇 2015款 2.4L 四驱旗舰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7 41.38 11.50
    测试文章:七座SUV高性价比之选 测试雪佛兰科帕奇
    评测编辑-张郁达:

    科帕奇的改变可说是微乎其微,不仔细对比的话其实难以发现它到底改了什么,而推出时间较久,也使得它在一些空间上的设计明显不如其他竞争对手,较为老旧的设计,还是带来了一些不便,特别是跟同级别比起来较小的车身,或多或少让车内空间受到一些限制。不过,我们这次试驾的顶配车型——七座旗舰版,官方指导价只要20.99万,在合资七座中型SUV市场中,性价比极高。

    评测编辑-胡正暘:

    很老,跟目前同级别雨后春笋般出现的新产品们相比,这货给人一种“怎么还不退出江湖?”的感觉。但不得不承认它的性价比真是挺高,7座合资品牌SUV,顶配原价不到21万,再算上优惠的话,还是有不错的市场预期,老当益壮。

    评测编辑-张子仪:

    科帕奇真的是一款开过之后马上就会忘记的车型,它不会在你头脑中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不过它却是个性价比极高的代步工具。首先这款车有7个座位,空间够大;其次它开起来很舒服,模糊的转向、柔软的悬架、宽大的座椅,这种风格会让你的旅途变得格外轻松惬意。最后别忘了,它的价格只有20万左右,这个价位能买到的7座SUV恐怕只有它一个。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帕奇

指导价:17.99-26.3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