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延续肌肉风格 全新科迈罗Camaro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雪佛兰对外公布了一段科迈罗Camaro的视频,其中带有伪装的新一代科迈罗Camaro在视频中正式亮相,据报道新一代科迈罗Camaro有望于今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科迈罗Camaro预告视频截图』

  从视频截图中我们看出,新一代科迈罗Camaro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极具美式肌肉范的线条,其最大的改变在于前脸的设计上。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进气格栅造型较窄,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而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新一代科迈罗Camaro预告视频截图』

  而车尾部分,新车尾设计线条设计也更加突显肌肉风格,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并采用了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Camaro 2015款 3.6L RS限量版

『现款雪佛兰科迈罗Camaro』

  根据雪佛兰提供的数据显示,现款科迈罗Camaro(第五代)自2009年海外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非常可观,尤其在北美市场,它的销量曾一度领先竞争对手福特野马道奇挑战者。雪佛兰对外公布,将于今年3月底迎来其生产的第50万辆第五代科迈罗Camaro,而新一代科迈罗Camaro(第六代)也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4月发布 曝新一代科迈罗Camaro车身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670.html

延续肌肉风格 全新科迈罗Camaro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配置/售价调整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迈罗 2017款 2.0T R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0 39.29 --
    测试文章:改变自我 测试2017款雪佛兰科迈罗RS
    评测编辑-:

    虽然“大黄蜂”换代了,但它还是我们喜欢的那副盛气凌人的模样。全新的平台操控提升显著,只是这台RS车型作为入门级的动力系统在加速性能上表现的一般,并且原厂配备的四季轮胎也限制它的发挥,2分扣在这里。

    评测编辑-祁子鑫:

    依然是棱角分明的造型,宽厚的车身以及车内不怎么样的视野,科迈罗保持了一贯的特色。新的发动机排量变小但性能依然不错,原配的轮胎影响了性能,建议车主换掉这套四季胎,性能会有更大提升。内饰进行了升级,跟以前一样时尚,但很多细节不太合理,不过作为一辆跑车,无所谓了。

    评测编辑-朱力神:

    作为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科迈罗来说,动力表现比以往的自吸车型有了质的提升,尤其是开启运动模式后动力表现很符合跑车的气质,实测6.6秒的加速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若换成是副驾上的乘客,硬朗、紧致的底盘调校和悬架设定也能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整体来说,全新平台打造的科迈罗比上一代进步许多,在40万以内选择一款十分激情的跑车,科迈罗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 科迈罗 2011款 3.6L 传奇性能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1 39.83 --
    测试文章:好好享受路人目光 测试雪佛兰科迈罗3.6
    评测编辑-梁巍:

    又见到大黄蜂了,或者我们现在应该叫它科迈罗,进口国内的3.6L版本性能上远不如从前,不过我觉得这不重要,从别人惊异的目光中获得满足感才是关键。我可以没你跑的快,我可以无视你在路上发起的挑战,但是我一定要比你更拉风!因为我是大黄蜂!

    评测编辑-胡正暘:

    仍旧威武,英气逼人,慢速行走在大街上,回头率接近100%。当然了,由于发动机缩水,你也只能靠它摆摆造型了,跟人火拼的话,结果会很难看。买这车没别的,就为长相。

    评测编辑-罗浩:

    它的底盘源自凯迪拉克CTS,因此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不成问题,同时它家喻户晓的形象令其成为路面上关注度很高的车。唯一的问题是,这台3.6L车型的性能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厉害,所以不要轻易的接受来自周围的挑战。

  • 科迈罗 2010款 6.2 2S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2 38.00 --
    测试文章:正宗美国货 测试雪佛兰Camaro大黄蜂!
    评测编辑-韩路:

    这车听说国内是卖150万,那可够贵的,如果变形金刚的热卖咱中国用户估计再有10年也对这么美国本土化的车型没概念。从产品上看,这个车开起来比想象的有亲和力多了,电影里也足够的酷,总体来说除了价格,其他还够可以。

    评测编辑-王苦公:

    正宗的美国货,很特别。其实它的动力、做工、驾驶感受都很一般。不过大排量V8发动机确实很让人着迷,要的就是这股狂野劲儿!说实话喜欢它一方面是因为国内很少能接触到这种美式肌肉车,更多的还是因为变形金刚。

    评测编辑-孟庆嘉:

    要不是电影《变形金刚》,或许还真没多少国内车迷会关注这款美国肌肉车!在我看来,Camaro的迷人正是如此。它并不是一款纯靠性能说话的机器,美国式的大排量与简单直接操控才是它的内在美,那种原始的感觉在目前的国内市场确实比较少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迈罗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