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大功率150马力 欧宝推Corsa 1.4T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欧宝为全新Corsa新增了一款车型,该车搭载1.4T发动机,在外观上也将会提供个性的可选包。

欧宝 欧宝Corsa 2015款 1.4T Turbo

欧宝 欧宝Corsa 2015款 1.4T Turbo

  欧宝Corsa 1.4T车型整体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但是欧宝为这款车提供了专属的可选包,其中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后扰流板、仿碳纤维外后视镜等。

  在动力方面,欧宝Corsa 1.4T所使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据官方消息称,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同时,这款车将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供消费者选择。此前,这款车搭载的是1.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90马力和115马力两种版本。(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欧宝全新一代Corsa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1675.html

最大功率150马力 欧宝推Corsa 1.4T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企业动向
碰撞成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宝Cors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