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于排放标准 雷克萨斯GX/LX未来成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5纽约车展上,雷克萨斯带来了新一代RX车型,新车相比老款有所增大,将和NX更好的进行区分。而对于雷克萨斯的其他一些SUV车型来讲,其未来充满了变数。据外媒最新报道,雷克萨斯定位于中大型SUV的两款SUV车型——GX以及LX很可能会因为一些原因在未来停产。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X 2013款 570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14款 400 豪华版

『配图为雷克萨斯LX(左)和GX』

  据雷克萨斯副总裁Mark Templin在接受对话时表示:“虽然LX车型在沙特阿拉伯销售情况非常好,GX在美国的销量也一直不错,但是由于未来各国政府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这两款车的长期未来目前还不能够确定。”从上述描述来看,GX以及LX可能会由于排放的限制而使得未来的产品计划生变,甚至走向停产。

  如果GX真的停产的话,据此前消息,雷克萨斯或用一款7座名为TX的车型来取代目前的GX,新车也将不再采用目前GX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打造,而是一款偏向城市的SUV产品。(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雷克萨斯新一代GX计划采用承载式车身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42660.html

  2015纽约车展:雷克萨斯新一代RX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5938.html

限于排放标准 雷克萨斯GX/LX未来成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摩托车
技术发布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