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风行F600官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得了东风风行全新MPV车型--F600的官图,这款车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东风风行 风行F600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风行 风行F600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F600的外观设计借鉴了风行CM7的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显得很大气。新车还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不同轴距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风行 风行F600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风行 风行F600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新车的中控台为盾形设计并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新车的座椅为黑色和棕色的双色设计,辅以白色缝线,提升了质感。新车内部将采用七座位布局。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或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不过目前厂商还没有确认新车的动力信息,具体动力参数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7座MPV/上海车展首发 东风风行S500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332.html

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风行F600官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行情分析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F600

指导价:9.39-12.2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