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雷诺紧凑型SUV Kadja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上海车展上,雷诺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紧凑型SUV Kadjar,这款车未来将成为东风雷诺国产的首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诺Kadjar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前格栅顶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新车前保险杠采用梯形进气格栅,两侧为圆形的雾灯框设计。在尾部,新车使用了十分个性的尾灯设计。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在内饰方面,雷诺Kadjar车内多处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中控部分设计比较简洁,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配置。此外,这款车或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雷诺Kadjar将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据悉,这款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22马力。此外,这款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Kadjar国产加长 雷诺三款SUV将入华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3415.html

2015上海车展:雷诺紧凑型SUV Kadja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企业/品牌战略
国内谍照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嘉(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