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一汽红旗LS5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上海车展上,一汽红旗带来了一款颇受关注的SUV车型——红旗LS5,这款车造型非常的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红旗LS5的外观造型非常硬派,整体采用了平直的线条。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竖条幅设计,并进行镀铬处理,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简约。侧面和尾部来看,该车车顶造型平直,线条很硬朗,颇有路虎揽胜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红旗LS5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其中新车中控台有着十分简洁的设计,大面积的直线条应用给人感觉稳重大气。此外,新车方向盘为两辐式的设计,方向盘中央的装饰也有着经典的红旗风格。

  据之前报道,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24.98-27.98万 红旗H7 1.8T车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694.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LS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