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众泰发布电动车芝麻E3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上海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众泰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电动车芝麻E3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非常小巧,前格栅造型较窄,并采用了众泰全新的英文LOGO,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动感,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8kW,最大扭矩为83N·m,其电池容量为17.6kWh,极速在80km/h之上,续航里程为150km。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后盘式刹车、前后雾灯、倒车影像、遥控钥匙、中控触屏大屏等配置。(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6款全新车型 众泰上海车展阵容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140.html

2015上海车展:众泰发布电动车芝麻E3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芝麻

指导价:10.98-17.9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