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超过200款 上海车展首发/上市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上海车展正在火热的进行,在4月20日车展开幕第一天的媒体日中,共有超过200款新车陆续登场,其中不乏全球首发车型,诸多海外和中国品牌均带来了今年尤为重要的产品。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进入本文看看本届车展的亮相新车吧。

汽车之家

1馆:上汽集团、别克雪佛兰、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通

首发:荣威950 1.8T

汽车之家

  荣威950 1.8T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其前脸三横幅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大气稳重,其车身侧面造型较为流畅,整体车辆气质符合一款中高端商务车的定位,此外,该车尾部“NETBLUE”的铭牌也代表了其1.8T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荣威950 1.8T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由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共同研发,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5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阅读

  上汽乘用车:开发新动力/更多新能源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4702.html

首发:2015款荣威550插电混动版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15款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变化也仅在车身细节方面,其中新车前大灯局部进行了淡蓝色的装饰,并在后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出现了“PLUG·IN”的标识,而全新的双五辐双色轮圈也给外观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5款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套1.6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电池组电芯进行了升级,此外,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60公里,在加满油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1.6L。

  更多阅读:

  最高降2万 上汽乘用车全系轿车价格调整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734.html

首发:2015款MG3

汽车之家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MG3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新的设计,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前、后保险杠下部也使用了白色涂装,此外,该车车身运用了白色与红色搭配的双色处理,轮圈为16英寸双色双五辐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2马力,最大扭矩118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MT或AMT变速箱

  更多阅读:

  功率207马力 MG3 Trophy Championship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20936.html

首发:MG iGS

汽车之家

  MG iGS是上汽集团推出的首款智能驾驶汽车,该车基于名爵锐腾为原型车打造,并在外观细节方面有着全新的设计,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和车头LOGO采用了淡蓝色的装饰,同时,新车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蓝色光源,尾部方面,该车保持了名爵锐腾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内部整体采用了白色的主色调,并在局部辅以黑色装饰,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造型,内饰整体设计也颇具未来感。据悉,这款车可在60-120km/h的情况下,实现自动巡航、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行驶、自主超车等功能,此外,这款车还具备远程遥控泊车功能。

  更多阅读:

  精英版更值得购买 名爵锐腾购车手册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3/864580.html

首发:别克Avenir概念车

汽车之家

  Avenir概念车采用了别克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为直瀑式设计,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至于尾部,它采用了Fastback设计风格,看上去既动感,同时又不失优雅,与保时捷Panamera的风格颇为相似。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台V6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别克Avenir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更多阅读:

  亮相上海车展 曝别克Avenir国内实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353.html

首发:别克威朗

汽车之家

  别克威朗造型非常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配合前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大气。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马力和169马力。该车上市后,将会同凯越英朗车型携手竞争国内合资紧凑型车市场。

  更多阅读:

  4月19日亮相 别克VERANO正式定名为威朗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135.html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