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东风1号/AX3年底上市 东风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乘用车公司销售部部长李炜在接受我们对话时候透露了2015年的新车规划,其中刚刚在上海车展首发的东风1号东风风神AX3会在2015年底正式上市。

● 东风1号

  作为东风乘用车品牌的旗舰产品,东风1号是东风“大自主”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其不仅代表了东风汽车的造车工艺和技术储备,还会在2015年底上市后成为该品牌的旗舰产品。

东风乘用车 东风1号 2014款 基本型

东风乘用车 东风1号 2014款 基本型

  据了解,东风1号是基于雪铁龙新一代C6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5066/1858/1470mm,轴距为2900mm。

东风乘用车 东风1号 2014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东风1号装有智能互联车载系统、前排座椅按摩和加热功能、电动遮阳帘、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可能补充2.0L和2.4L车型。

东风风神AX3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3 2015款 基本型

  AX3是东风风神品牌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其造型设计年轻时尚,车头采用X型设计,样式更具张力,配合着立体布局的前保险杠,呈现出了更强的厚重感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3 2015款 基本型

  据悉,东风风神AX3的长宽高依次为4518/1740/1562mm,轴距为2620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等技术。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神AX3将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暂未透露。(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东风风神AX3正式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504.html

东风1号/AX3年底上市 东风新车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