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官方否认未来推出i8S/Z2等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通过宝马新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了解到,此前一直传言的宝马Z2宝马i8S等车型并不会推出。不过,在新产品计划中却有一位“幸存者”,那就是宝马i5,官方称其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

宝马(进口) 宝马i8 2014款 标准型

  关于宝马Z2,宝马新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称,在跑车领域,目前宝马Z4已经可以满足宝马产品线需求,降低身段推出宝马Z2对于宝马来说并没有必要。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宝马Z2效果图』

  而关于宝马i8S,此前有传言称宝马i8S将于宝马诞辰100周年时正式推出,新车是基于宝马i8打造而来的更强性能版车型,不过根据如今的消息,这款宝马i8S或许也不会与我们见面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宝马i8S效果图』

  当然,目前官方仅是针对一些传言中的计划进行了辟谣,毕竟这个“计划”中太多的车型对于宝马官方来说意义不大。但是未来是否会有更多的惊喜将呈现在我们面前,那还真说不准。(消息来源:Autobild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外观/动力改变 宝马5月7日发布新款3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0415.html

宝马官方否认未来推出i8S/Z2等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新车现已到店
资本运作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