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6年亮相 曝布加迪Chiron最新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布加迪在今年3月发布了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特别版车型,这款车的出现标志着威航系列的终结。不过布加迪已经做好了威航换代的准备,顶替威航的车型未来将可能被命名为Chiron,这款车最快将可能会在2016年亮相。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Chiron的效果图和最新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效果图中的Chiron依然采用了布加迪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不过相比威航圆润的车身线条,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犀利,并增加了富有棱角的设计,这让Chiron看起来异常凶悍。

汽车之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Chiron将应用更多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以有效减轻车身重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调校的W1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500马力,最大扭矩1498N·m。预计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2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63km/h。(信息来源:autobild;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2015日内瓦车展:布加迪威航特别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297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hir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