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动力变化 宝马新款3系/M3实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宝马在慕尼黑博物馆正式发布了新款3系和新款M3,我们从海外媒体的报道中也获得了该车的实车图。新款车型将会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上市,也有望于年内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3系』

  外观方面,新款3系相比老款的变化很细微,如果不仔细看可能并不能很好的发现区别,新车双肾式格栅内的竖条从11根减为了8根,普通版车型的前大灯灯组内部有所变化,采用了新造型大灯,并可选装全LED大灯。尾灯的变化比较明显,标配了LED光源,新款3系和M3也都采用了新的设计。新款M3还增加了Smoked Topaz和Champagne Quartz两个外观颜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3系』

  内饰方面,新款3系和新款M3采用了新的材质,两侧出风口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并加入了新的彩色抬头显示和升级的导航系统。配置方面,宝马表示新款3系/M3将使用LTE无线网络技术,并将泊车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能够提供侧方自动泊车。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自动PDC系统,能够在需要的时候自动打开前探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M3』

  动力方面,新款3系变化比较多,新增了采用三缸1.5T发动机的318i车型,最大功率输出136马力,峰值扭矩220N·m。320i车型没有什么变化。330i取代了328i车型,最大功率输出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340i车型取代了335i,最大功率输出326马力,峰值扭矩450N·m,0-100km/h的加速为5.1秒。

汽车之家

  新款车型还增加了330e plug-in hybrid混动版,新车综合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0-100km/h的加速为6.3秒。320d的最大功率增长了6马力达到190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320i、330i、340i、318d、320d以及330d还可以选择四驱系统。(图片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更多阅读:

  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宝马3系官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071.html

外观/动力变化 宝马新款3系/M3实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车闻轶事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