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月8日上市 力帆820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力帆全新中型车力帆820将于6月8日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详细参数配置信息。新车将有两种发动机共五款车型可选,新车的预计售价区间为9-12万元。

重庆力帆 力帆820 2015款 EV

  动力方面,力帆820将有1.8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传动方面,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重庆力帆 力帆820 2015款 EV

  力帆820全系配备倒车雷达、前排安全气囊、碰撞自动解锁、儿童座椅接口、前大灯高度手动调节、日间行车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安全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他四款车型还配备有HBA液压刹车辅助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智能倒车轨迹辅助系统、前防撞雷达等配置。

重庆力帆 力帆820 2015款 2.0TFDI 基本型

  舒适性配置方面,力帆820全系配备方向盘4向调节、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单碟CD(MP3)/USB+AUX+收音机。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还配备有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双模式防夹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北斗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等配置。(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预售9-12万元 力帆820将于6月8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4076.html

6月8日上市 力帆820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820

指导价:7.68-11.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